2010-01-27

我愛喝啤酒活動

EROOS將於元月份最後一周舉辦我愛喝啤酒活動
1/29(五)、1/30(六)兩天
男生入場只要500 女生更只要300
現場盡情暢飲

包括百威海尼根嘉士伯金牌生力酷爾斯威樂(德國啤酒花清香順口)紅馬(台灣剛到埠菲律賓7%烈啤酒)等多種啤酒通通暢飲

當然也另有多種精選調酒SHOT系列一樣也是暢飲喔

讓您喝到飽、喝到掛、喝到吐
迎接嶄新的二月份到來喔!!!

活動當天也會舉辦第二屆EROOS慈善啤酒王大賽
歡迎再度挑戰極限~~~



1 意見:

紫田 提到...

店長 您好:推薦您【極光之舞】夜店最新的一款超強利器,一款可迅速營造情境,激Hi效果百分百的利器。【極光之舞】價格便宜安裝方便,不需大興土木,立即將整場氣氛提升到另依境界。
  迎接12月份的到來,各商業場所間慶祝活動綿延不絕。欣逢景氣回溫,各店家在這波消費旺季,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屢創奇招。【極光之舞】能有效的提升歡樂氣氛,創造出超乎想像的空間視覺感受,充滿”震撼”驚奇”新穎”科技”燦爛”驚艷”猶如釋放室內煙火的臨場效應,也可已營造出”柔美”浪漫”飄逸”魔幻”瑰麗”不同的唯美情境,讓整廠的氣氛Hi到最高點。
於網址之中有更深入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y3wu06ya/12738908

服務電話: 0956021005
如有打擾之處敬請見諒 紫田設計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