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Eroos特別推薦(啤酒類)

嘉士伯 Carlsberg (丹麥)


"可能是世上最好的淡啤酒!"嘉士伯的優秀品質以及著名的清新口感,適合在任何場合享用,尤其是與三五好友一同分享品嚐。嘉士伯啤酒的誕生,要感謝J.C Jacobson,他釀造出丹麥第一支使用酵母發酵的啤酒,此方法後來成為啤酒釀造術的基礎,並且被更為現代化的手法延用著。事實上, 現今的各家淡啤酒幾乎都使用嘉士伯啤酒原始的酵母- Saccharomyces Carlsbergensis來釀造啤酒。


推薦價:NTD 100



可倫堡1664 Kronenbourg (法國)

法國銷售量第一的可倫堡啤酒,使用只產於法國亞爾薩斯省的特種啤酒花Strisselspalt,因此帶給這款啤酒與眾不同的芬芳與口感。口味特色:小小苦口的回甘勝於單純的甜膩,除此之外還有獨特的柑橘味道與一絲葡萄柚的芳香餘韻隱藏在啤酒花的甘味之中。


推薦價:NTD 130




時代啤酒 Stella Artois (比利時)


時代啤酒Stella Artois是屬於皮爾森式啤酒(Pilsner),屬窟藏啤酒(Lager)的一類,是一支濃稠度較低的啤酒!而淡金黃的色澤,與微具苦味的特性,使其成為一支不論視覺或味覺都非常親和的啤酒。

推薦價:NTD 130





泰儷生啤酒 TETLEY'S (英國)


泰儷生啤酒產自於英國學術與商業大城麗池,原酒廠建於十九世紀後期,擁有超過100年的悠久歷史,至今還是保持他特有的傳統釀造法。泰儷生啤酒以其如鮮奶油般柔密的啤酒泡沫聞名於世,甘醇柔和的順口口感搭配細密豐富的泡沫堪稱一絕,它獨特的氣囊在開瓶的同時會開啟而釋放出氮氣,讓原本灌內的啤酒在瞬間打出新鮮的口味及厚厚的泡沫,再這些細微的泡沫中覆蓋這啤酒花的特殊苦感,使得口感順暢而活潑。


推薦價:NTD 160




伯丁罕甘醇生啤酒 Boddingtons (英國)

Boddingtons伯丁罕啤酒是屬於英式甘苦啤酒(Pale Ale/Bitter)的類別,是高成本高品質的頂部發酵啤酒!在英國當地伯丁罕的愛好者,一天可以喝掉50萬品脫的啤酒,並以鮮奶油般綿密的啤酒氣泡聞名於世!
[Boddingtons Pub Ale]是屬於氮氣(nitrogen)與二氧化碳混合的罐裝(一般稱作nitro-can), 它是為了延續在一般英國酒吧中,因為手動的幫浦,所產生的綿密、 柔細的啤酒泡沫質感,所以罐裝裡有一顆塑膠樣的圓形氣閥。

推薦價:NTD 160





豪格登啤酒 Hoegaarden (比利時)

香料小麥啤酒的代表性品牌,位於比利時Flemish Braband的小村莊,遵循古法採用天然的素材來製酒、大麥芽、酵母、啤酒花、柑橘皮等關鍵香料,經歷數百年經驗累積出來的風味,直接飲用口感奇佳,也可選擇歐美潮流口感,在杯中加入檸檬片一起飲用,酸酸甜甜的口感,深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推薦價:NTD 160





艾丁格 Erdinger 小麥黑啤酒 (德國)

艾丁格黑啤酒是少見的小麥黑啤酒,濃厚的酒體意味著更濃純的口感。與其它艾丁格小麥酒一樣使用瓶內發酵,年代久遠的釀造啤酒經驗融合先進科技使它擁有頂級的質感。為行家非嚐不可的極品。


推薦價:NTD 160




艾丁格 Erdinger 水晶啤酒 (德國)

著名的巴伐亞高原特產,艾丁格水晶啤酒是酷暑下最受喜愛的清涼飲品。
經過特殊長時間過濾技術,呈現出如水晶般透澈的晶亮外觀,清涼舒爽的口感使夏日的炎熱都消失而煥然一新。
全世界最大的專業小麥啤酒廠,高成本的小麥啤酒比大麥更順口易飲。傳統釀酒的秘訣搭配最高的品質意味著每個味蕾都心滿意足。


推薦價:NTD 160




艾丁格酵母(香草)啤酒 Erdinger Weissbier (德國)

奢華頂級的Erdinger Weissbier不僅是艾丁格產品裡的經典更是小麥啤酒裡的極品。
以古老的釀酒法遵循巴伐亞正統公法釀造而成,即使至今,依然堅持只採用最好的原料,使用瓶內二次發酵,需三到四個禮拜成熟,未經過濾的酒體呈現些微混濁狀,古老的經驗以及不間斷的品質檢驗昇華為難忘的氣味。
喜歡麥酒的行家不可錯過的好酒,保證餘味猶存。


推薦價:NTD 16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