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About EROOS

老街、舊樓、時光隧道;上帝、神農、關聖帝君。

走進神農街(原北勢街),感受全台第一條貿易老街昔日的繁華與熱鬧,對比今日的寧靜清幽,彷彿走進時光隧道,古街與現代藝術的完美結合,包容了中西合璧的文化信仰,雖是小街,卻能展現出無所不包的偉大胸襟與泱泱大度。
EROOS正如同神農街的精神一般,象徵著博愛與包容,門前的搖椅張開了臂膀歡迎所有過客的小歇並提供溫暖的安慰,鼓起勇氣推開門,將會看到更熱情、友善的店長NOKA給予每位朋友如家人般的問候及擁抱。
在這裡沒有生疏、沒有客套,自然而然融入友善及溫暖的氣氛之中,放下你的包袱、洗滌你的疲憊、喝上一杯沁涼透心頭的特色啤酒或是量身訂作的美味調酒,完成充電的你,每個明天都會是嶄新的一天。

1 意見:

匿名 提到...

EROOS老闆你好:
我是住在你們店家附近的住戶,你們把一間老房子改裝成一間pub,並且經營得有聲有色,我也很恭喜你們。但是也許是你們的生意太好了,以致顧客的機車幾乎把神農街可以停的空間都停滿了,造成我們要通行時很不方便,車子要進出神農街時,常常得下車移車,是否能請你們常常出來看一下摩托車停的狀況,並適時的請客人把車子移好,以免妨礙通行,希望我們彼此可以當好鄰居,謝謝!